迢迢千里心,漫漫不平意。

橙心橙意(28)

*原著背景,有私设,讲叶橙一路走来

*新人渣文笔

*最少是个中篇……

*有虐,应该不会有车,如果能写完会he的。

“我说,是我妹妹还是你妹妹啊?我怎么感觉你这么关心啊?”

“好歹她也叫了我一声叶老师,一日为师……”

“你要敢说终身为父我就把你舌头扯下来。”苏沐秋阴恻恻的威胁。

“想什么呢,我占你便宜也不会占到沐橙头上去,我只是想说责无旁贷罢了,快走吧,活动就要开始了,我可不想输给大漠孤烟了。”说着叶秋加快了脚步。

“哎,不还有扫地焚香呢么?输给他就可以?”苏沐秋跟上,追问道。

“你没看竞技场排行榜啊?扫地焚香现在胜率已经变成99%了,我搜了下世界频道说是输给大漠孤烟了。”

“啊?那个拳法这么厉害啊?真希望有一天能碰到。”

“碰到了能怎样?你一身的环保装,人家会理你才怪。”

“瞧着吧,我会是整个荣耀游戏里第一个穿上全套银装的人的。”

“穿着全套银装被我按在地上摩擦?我很期待这个场面。”

“你信不信我之后不研究战矛的制作了?”苏沐秋横眉立目。

“别别别,一叶之秋现在可是活招牌,有气冲我撒,一叶是无辜的。”

“那过来,让我打你一顿。”

“这马上就三点了,下次,下次。”

“哼。”

两人赶到网吧,迅速找了两台机子,刷卡进游戏,在还有五分钟活动开始的情况下完成了准备,苏沐秋切到公会聊天频道去鼓励了一下公会众人,让他们积极做活动,在公会榜单上也拿个好名次。叶秋坐在那里什么也没干,他在想:好险好险,幸亏苏沐秋没有起疑,虽然我自己问心无愧,但是……

如果苏沐秋就着叶秋为什么这么关心苏沐橙的问题多问两句,叶秋一定会脸红,虽然他觉得自己对苏沐橙没什么意思,但是,他真的已经梦到苏沐橙好几次了啊!日有所思夜有所梦?也不对啊,为什么就梦不到苏沐秋,连荣耀也没梦到过那么多次,莫非自己其实对苏沐橙有什么想法?要说好看,苏沐橙确实挺好看的,尤其是笑起来,但好看的女孩那么多呢呀,他也没有都喜欢上,说性格,那确实也很完美,乖巧懂事有活力,勤奋刻苦关心人……住脑!再想就真喜欢上了。叶秋晃了晃脑袋,把这些想法都甩出去,自己都在想什么啊,那可是自己兄弟的妹妹,挖人墙角就太不仗义了,没错,我只是拿她当妹妹看的,就是这样。那自己为什么梦不到弟弟叶秋呢?如果他入自己的梦来,噫,鸡皮疙瘩要起来了。算了算了,不想了,打游戏打游戏,我可不能输给大漠孤烟了。

一投入到荣耀当中去,叶秋确实可以忘记一切,和苏沐秋两个人废寝忘食的打到十二点结束,一叶之秋不负众望拿到了第一,秋木苏倒是有些可惜,因为装备问题只拿到个第六,从第二到第五分别是扫地焚香、大漠孤烟、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。

“唉,可惜了,要是换上一身紫装就能进前三了,那样就能多拿一件橙装了。”苏沐秋悲叹。

“我看够呛,这两个家伙咬的很死啊,我要是吃个饭就得被他俩超过去,你没有橙武的话我看也就是能超过索克萨尔,一样是紫装。”

“唉,我哪有橙武啊,就拿过一次25级的还喂给装备编辑器了,不像你,又能拿积分换人品又红,我估计要真有了研究成果也是先出在战矛上。”苏沐秋一脸哀怨。

“不说这个了,饿死我了,吃夜宵去,我请客。”叶秋拍了拍他,起身。

“随便吃?”

“麻辣烫,随便吃。”

“麻辣烫照样能吃穷你,走!”

到了麻辣烫店里,叶秋提醒:“你可悠着点啊,明天早上还要送沐橙呢。”

“要不早上你去?中午我来接,昨天就没怎么睡。”说着,苏沐秋还打了个哈欠。

“出息,就这还自称从小熬夜打工呢。”

“这不好日子过得久了,都有生物钟了。”苏沐秋一边狠劲的点东西一边打着哈欠。

“行行行,吃你的吧,明早我送。”

“好嘞。”苏沐秋没了顾虑,大快朵颐起来,叶秋不禁侧目,“慢点吃行吗?”

“怎么了?说好随便吃的,我这才吃了多少啊?”

叶秋哭笑不得,“瞧你那点出息,你能不能稍微顾及一下吃相,你丢得起人我可还要脸呢。哎哎哎,肚丝是我的,你别抢啊!”

“让你不拿,这个烫久了就不好吃了。”苏沐秋总算还有点人性,分了两串给叶秋,“不够吃啊,再点上点儿肉吧。”

“可算让你逮住个盘剥我的机会了,明天别闹肚子就行啊。”叶秋嫌弃。

“放心,我心里有数。”苏沐秋自信满满。然后他就吃撑了。

“还能不能走了,这都歇了十分钟了,快一点了好吗。”

“唉,走吧走吧,应该差不多。”苏沐秋起身,“都怪你,这么大个小伙子才吃那么点,我给你点的不到我的三分之二,还得我帮你吃完。”

“你要记住,养猪的和猪吃的不一样多。”叶秋语重心长。

“知道我养着你很辛苦了吧,每天要多吃一些才行。”苏沐秋反唇相讥。

“你不适合养猪,你适合去给养猪场做代言,人家看到你就知道猪吃得有多好了。”

“你也不适合养猪,猪看到你都会没食欲的。”说完苏沐秋反应过来,低低的骂了一句:“靠,把自己也骂进去了。”

叶秋笑得欢快,“是啊,猪都没食欲,你还能吃到撑,真的厉害!”

“滚滚滚,赶紧回去睡觉去,我吃这么多回去也睡不着,溜达一会再回去。”苏沐秋秒转移话题。

“回去别找我谈心就行啊!”叶秋了解的点点头,拐进小区,回去睡觉去了。

苏沐秋迅速找了个长凳坐了下来,“好撑……明天不会真的肚子疼吧?”他抬起头仰望天空,可天公不作美,天上有一层薄云,想看看星星都看不到。但苏沐秋勾起了嘴角,有叶秋在,真好啊!可以赖床,可以吃坏肚子,可以犯懒,可以有人商量,可以有人提醒你该做什么了……当初,自己昼夜颠倒、伙食简陋的时候,经常会担心什么时候会生病,一旦得病,这一个月甚至几个月的努力就全部白费。经常上午睡觉的时候骤然惊起,害怕是不是遗漏了什么工作,或者有没有怠慢了哪个客户或老板。苏沐秋长出了一口气“真好啊!”他不禁说了出来,引得街上匆匆行走的一位路人认真的看了他两眼,走过时还刻意绕开了他,眼神充满了惋惜,似乎在说:好好的小伙,怎么就傻了呢?

苏沐秋凶狠的瞪了回去,那人不禁走得更快了,苏沐秋看他走远,不禁失笑,自己也确实够傻的,大半夜的坐在街边的凳子上,还喃喃自语,自己遇上了也得以为是傻子。行了,也差不多了,再不回去,明天不是肚子疼就是感冒,虽然有人可以分担,但生病的滋味还是少体会为妙。

他轻手轻脚的回家,叶秋确实已经睡着了,他也成功的在没吵醒叶秋的情况下钻进了被窝,第二天再醒的时候已经天光大亮,一看点数,十点多了,他从床上窜起来,看到桌上倒是摆了半盒饼干,他随便吃了几口,索性开电脑给叶秋发了个消息,上午就不过去了,准备准备饭菜,之后直接去接沐橙,让叶秋赶个十一点五十的时候回来,直接炒菜就好。

那边回了个省略号,问他是打算把沐橙背回来吗?自行车在网吧门口啊,苏沐秋倒是忘了。“那中午你接?我晚上去。”苏沐秋回复。

“OK,下午我正好补补竞技场,圣诞活动完想加嘉世公会的人更多了,忙活了一上午,胜场数差了大漠孤烟几百局了。”

“辛苦了/偷笑”

“没事,还没处理完,下午都是你的活了/憨笑”

“……”

下午苏沐秋确实任劳任怨的带了一下午的新人,临放学的时候骑上自行车去接沐橙。他现在的车技也蛮不错了,人多也能稳稳当当的带着沐橙。在校门口等着等着,看到沐橙和一个女同学手拉着手走出校门,却在看到他的时候不仅是惊讶,还有点……慌乱?为什么啊?苏沐秋搞不懂,颇有些担心的叫道:“沐橙!”

苏沐橙松开拉着的女同学,跑了过来,迅速的把书包放到框里,跳上了车,说道:“走吧。”

苏沐秋不放心的问,“怎么了你?”

“没事啦,看到是哥哥有点惊讶,走吧走吧。”说着不住地催促着。

苏沐秋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,耸了耸肩,带着沐橙离开了。

苏沐橙坐在自行车后座上,暗暗祈祷,没看到吧?刚才闺蜜没看到我哥哥吧?希望没有。

tbc

写少男少女懵懂的好感真的好难,自己情窦初开的时候也是遮遮掩掩的,没有一个人察觉。但是怎么在近距离的条件下还能掩饰好感呢?我还需要多琢磨琢磨。

明天招聘面试,如果顺利的话我就明天再发一篇,嘻嘻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6 )

© Ricardo.M.L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