迢迢千里心,漫漫不平意。

我可是会吃醋的(>~<)

 @叶橙活动主页☆ 

“这是我们都还年轻时发生的故事。”苏沐橙一脸的严肃。

“可是你现在也很年轻啊。”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头,岁月对她确实宽厚,明明四十几岁的人了,乍看起来不到三十。

“油嘴滑舌!不许打扰我讲故事。”苏沐橙瞪了叶修一眼,每次这个环节叶修都不怎么配合,净是插科打诨的。

“好好好,你说你说。”明明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,可叶修还是觉得苏沐橙一颦一笑间止不住的可爱,这大概也是源于苏沐橙时常泛滥的少女心吧,比如他们现在正在进行的活动:说说对方不知道的事儿。每周末的睡前,由双方分别分享一件对方不知道的事情,在周一的时候苏沐橙会定一个主题,一般是周六晚上苏沐橙分享,然后叶修绞尽脑汁的想或者编一件出来在周日晚上分享,可以很离谱,但如果编得苏沐橙不满意就只好罚他当晚去客房睡啦。

本周的主题是:吃醋。当得知是这一主题的时候叶修表示强烈反对:“咱俩当了多少年的模范情侣、模范夫妻了啊,有什么好吃醋的?”

“当然有了,我可是个嫉妒心很强的女人,对你那些沾花惹草的行径不知吃了多少醋呢。”苏沐橙故意表现得很伤感,“还是说,你看到我和别的男人在一块根本没什么感觉?果然叶修大大更喜欢年轻的女孩子呢。”

叶修无奈,苏沐橙又在耍无赖了,怎么办呢?当然是趁着孩子没回来好好教训一顿啦!走到她身旁,按住她的双肩,用舌头撬开她的牙关,将她吻得喘不过气来,然后微微舔了舔嘴唇,“果然叶修大大更喜欢苏沐橙呢。”

当然,吃醋这个主题还是没有改成,其实叶修也有点好奇苏沐橙吃过谁的醋,自己可是一直洁身自好来着啊。

于是在周六的晚上,暂时消除了叶修的干扰,苏沐橙开始说道:“这是我们都还年轻时发生的故事,那时你刚刚退役。”

“第几次退役啊?”

“第一次,好像是第八赛季的时候吧,你去了兴欣网吧,重新练起了君莫笑,然后找我帮忙刷副本,是冰霜森林吧?”

“嗯,对,这件事我有印象,你还专门练了个小号嘛,风梳烟沐。”

“是呀,那你还记不记得,我最一开始给你发消息的时候发生了什么?”

“这个嘛,没印象了。”

“我可还记得清楚,我一开始给你发消息的时候你并不在,是柔柔回的消息,说你去买早餐了。然后你回来我问你用你号的人是谁,你告诉我是网吧的一个妹子,操作很厉害,很有发展潜力。”

“还有这事啊,我真的记不清了。”叶修眯着眼睛回忆了一下,却想不起来,紧接着,有些诧异:“不是吧?你吃唐柔的醋啊?”

“对呀,”苏沐橙理不直气也壮,“明明没认识几天就把自己的号给她玩,上面还有千机伞这么重要的东西,不得不让人怀疑你是不是图谋不轨呢。”

叶修把苏沐橙搂了过来,“你啊,真是厉害呢!”

苏沐橙有点不服气,“还有呢,之后你还帮她练级来着呢。”

“就这你就吃醋了?那我还帮当时嘉世的保安刷装备来着,你怎么没吃他的醋?”

“那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大叔好吗?不要转移话题!”苏沐橙从叶修怀里挣脱出来,摆出一副很严肃的样子正对着他,“知名电竞选手苏沐橙曾经说过,这些打职业的男选手们最容易脱单的办法就是假装成路人,然后不经意间找喜欢的女孩一块打游戏,最好是荣耀,带着妹子走上游戏巅峰的同时轻松拿下。而最有优势的一位,自然是同队的叶秋,因为他没露过脸,可以轻松的装路人。”

“那个苏沐橙啊,最爱耍无赖了,你不要听她的,”叶修再次把苏沐橙拉了过来,塞进自己的被窝里,这大冷天的也不嫌冷,同时慢悠悠的说道,“如果叶秋露过脸,她又会说了,男选手最容易脱单的办法其实还是直接亮明身份,妹子一定会因为其实力和名气芳心暗许,而这一点上最有优势的是同队的叶修,因为他实在是太有名了。”

“嘿嘿嘿,这个嘛,也有可能啦,不过你当时就是图谋不轨来着!还让柔柔玩了战斗法师,以彰显你无与伦比的理论储备。”

“好好好,我当时图谋不轨,然后呢?你就没有什么举措让我迷途知返?”叶修觉得很好笑,但还是配合着她的表演。

“当然有了,我不是有一次去网吧找你玩了吗?”

“嗯,这个我倒是记得,让你用得服务器嘛,你还差点给我关了机。”

“喂喂喂!”提及当年的糗事,苏沐橙也难免羞怯,不禁伸手去挠叶修的痒痒肉。

“我错了!啊!饶命饶命!!”叶修连忙讨饶,同时抓住苏沐橙想要作乱的双手,各自亲了一下以示惩罚,“然后呢?我记得你就是过来和我一起刷了个副本记录啊,别的好像没干什么。”

“你听我慢慢说嘛,当时一方面是很想你了,想见一见你,另一方面自然是来侦查一下敌情,看看你们晚上是不是开个情侣包房什么的一块打游戏。”苏沐橙大概也是和叶修相处太久,胡编起来也是煞有介事。

“嗯,然后呢?”叶修决定不在这里和她过多纠缠,免得一不小心掉进坑里。

“然后过去之后发现你形单影只的守着吧台,很可怜呢,所幸你对我还不错,就把我安排在了你身边。”

“嗯,服务器嘛。”叶修暗暗嘀咕。

苏沐橙假装没听到他说什么,接着说道,“当天刷副本挺顺利的,轻松拿下记录,刷完副本之后也没看到柔柔出现,我有点失落,但好歹知道你们虽然在一个网吧里打游戏却不在一块,也算有点收获了。”

“这时,苏沐橙选手使出了一招以退为进,叶修选手登时不敌,以请她吃东西为由挽留她,并亲自为她泡了一碗香菇炖鸡面。”

苏沐橙轻轻打了他两下,“你那几年游戏解说果然没白干,要说讲故事还是你比较会讲。不过好不容易跑出来一趟,自然不能那么轻易的回去啦,在你去泡面的时候,我趁机霸占了你的电脑,准备找个电视剧,边看边陪你。”

“嗯,这个我也有印象,楚云秀推荐的很难看的片子。”

“差不多吧,当时我分走了你二分之一的屏幕呢,可是那个电视剧看着有些无聊,再加上我好久不熬夜了,就很困嘛。”

“然后你就睡着了,靠着我睡了一晚上,也不嫌难受。”

“哪有那么容易啊,网吧里面又冷,那个姿势又睡不舒服,只不过是靠着休息一会,顺便,”苏沐橙在叶修怀里蹭了蹭,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,“顺便占你点便宜。”

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,“这么可怜的吗?想占便宜直说啊,绝对让你占个够。”

苏沐橙笑了笑,“现在也没差啊,还不都是我的。接着说啊,我倒是没想到在这个时候柔柔过来了,她好像是来倒水的吧?我那时候虽然没睡着但反应也很慢啊,直到她说话我才注意到她,觉得再坐起来有点尴尬,索性假装睡着了,顺便还能宣告一下对你的主权啊。”

“唉,女人心,海底针啊!”叶修感叹。

“这就海底针了?那是我当时反应慢,不然应该想到还能听到你俩对话啊,如果你急于撇清关系,我会好好收拾你的。”苏沐橙说着,还故意咬了咬牙,一副打算咬叶修几口的样子。

“真是可怕啊,我当时是怎么说的?”

“你表现不错,不过沐沐从你嘴里说出来真的有点恶心呢。”

“确实,我还是比较适合叫你沐橙。”

“当时我还是挺开心的嘛,后来你说你晚上也吃了一碗泡面,我问泡面师傅手艺如何,你说手艺很好,和我吃的那碗一样好,意思是也是你泡的嘛,我就很放心了。”

叶修深深地叹了口气,“我能活到现在也是很不容易啊。”

“大概是你天赋异禀吧。”苏沐橙快乐的哼哼。

“不敢不敢,我之前确实图谋不轨来着,只不过苏大美女亲自莅临网吧,瞬间让我被她的美貌所震慑,发现自己还是钟爱苏沐橙的美貌,迷途知返,这才没有酿成大错。”

“净瞎说,我裹得像个棉球似的,你还能看出美貌来?”

“这是一种气质,我自然可以感受得到。”

“哪怕你现在说的再好听,也改变不了你明天说不出来要睡客房的悲惨命运。”苏沐橙白了他一眼。

“还真别说,今天你的故事让我想到了很久以前的一件事,其实也可以算吃醋了,明天讲给你听。”

“好啊,我很期待呢。”苏沐橙主动靠到叶修身旁,任由他搂住,过了一会说:“嗯,故事总要讲完呢,后来我说有点冷,你拿了你的外套给我盖上,有你的气息在,我总算睡着了。到早上快七点的时候,你才把我叫了起来,还带我出去吃了早点。”

“嗯,挺恩爱的。”叶修评价。

语声渐息,过了不知多久,叶修突然说道:“其实唐柔选战法挺好的。”

“嗯?”

“她的性格很适合战法,而且我当时想着,以后自己组战队的话,让她来配合你,炮飞矛之类的战术还能接着用。”

“说得也是呢,所以是为了我才在柔柔身上下那么大功夫吗?”

“虽然不能这么说,但也有点这个意思吧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。”

“嗯,一向如此,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tbc

又来更新啦~

算原著向吧,可能存在一点过度解读,不过苏沐橙吃醋的时候大概就是这样吧,闷闷的不说出来,暗戳戳的跑来观察,在不经意之间宣誓主权,既散发出明确的“叶修,我的!”的信号,又不会让叶修分神去处理这些事情。

后续是第二天晚上叶修讲他吃醋的故事,猜猜是对谁呢?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icardo.M.Lu | Powered by LOFTER